|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河北同帮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UV光氧催化设备、低温等离子空气净化器、光氧废气净化器、活性炭空气净化器、水淋...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刘盼
  • 电话:0317-8091959
  • 邮件:1198436094@qq.com
  • 手机:13784154636
  • 传真:0317-8091959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同帮TB-PPC-480袋除尘器即96-5喷吹离线式除尘器
同帮TB-PPC-480袋除尘器即96-5喷吹离线式除尘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468同帮TB-PPC-480袋除尘器即96-5喷吹离线式除尘器 
品牌: 同帮环保
规格: 5200*2600*5000
材质: 碳钢喷漆
产地: 河北沧州
单价: 60000.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66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5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3-07 13:48
详细信息
 同帮环保TB-PPC-480袋除尘器即96-5喷吹离线式除尘器
我公司设计生产PPC型低压脉冲除尘器是一种处理风量大、过滤风速低、清灰效果好、除尘效率高、运行可靠、维护方便、占地面积小的箱体连接式除尘设备。它广泛应用于电力、冶金、建材、化工等行业的锅炉烟气除尘及物料回收、粉尘治理等。

一、工作原理

1、PPC离线清灰低压脉冲布袋除尘器的气体净化方式为外滤式。含尘气体由导流管进入各单元过滤室,在设计中袋底离进风口上口垂直距离有足够、合理的空间,气流通过适当导流和自然流向分布,大颗粒粉尘随气流达到整个过滤室后直接落入灰斗,其余粉尘在导流系统的引导下,随气流进入中箱体过滤区,除尘器箱体过滤区内设置有花板,除尘器的滤袋组件利用弹簧涨圈与花板密封联接,形成洁净气体区域(上箱体)与含尘气体区域(中箱体)的分隔。花板也是除尘器滤袋检修、更换的工作平台。含尘气体在中箱体内在负压作用下穿透滤袋,粉尘被滤袋阻挡,吸附在滤袋的外表面,过滤后的洁净气体穿透滤袋进入上箱体并通过排风总管排放。随着除尘器过滤工作的延续,除尘器滤袋表面的粉尘将越积越厚,直接导致除尘器阻力的上升,因此,需要对滤袋表面的粉尘进行定期的清除,即清灰。

2、滤袋采用压缩空气进行喷吹清灰,清灰机构由气包、喷吹管和电磁脉冲阀组成。过滤室内每排滤袋出口顶部装配有一根喷吹管,喷吹管下侧正对滤袋中心设有喷吹口,每根喷吹管上设有一个脉冲阀并与压缩空气气包相通。整台除尘器的清灰功能的实现通过差压(定阻)、定时或手动控制执行。随着过滤工况的进行,当滤袋表面积达到一定量时,由清灰控制装置(差压或定时、手动控制)按设定程序打开电磁脉冲阀喷吹,压缩气体以极短促的时间顺序通过各个脉冲阀喷吹管上的喷嘴诱导数倍于喷射气量的空气进入滤袋,形成空气波,使滤袋由袋口至底部产生急剧的膨胀和冲击振动,引发滤袋全面抖动并形成由里向外的反吹气流作用,清除附着在滤袋外表面的粉尘,达到清灰的目的。

3、除尘器的清灰功能也可通过设置在控制系统中的定时装置实现。定时控制和定阻控制可以并存,并以先期满足条件的控制方式启动清灰程序。在检修状态下,清灰功能也能通过手动控制的方式实现。

4、除尘器清灰时每次只有一个阀动作,动作时间为0.1秒,阀与阀的间隔(喷吹间隔)时间为0~20秒可调,每阀次喷吹气量(压缩空气耗量)为0.2~0.3m3,压缩空气压力为0.2~0.4Mpa,压缩空气品质为无水无油压缩空气。考虑到除尘器其它气动设备用气情况,要求压缩空气压力为0.5~0.7 Mpa。喷吹系统的设计保证了每排滤袋只需要经过一次喷吹清扫就能达到彻底的清灰作用,整台除尘器所有电磁脉冲阀依次完成喷吹后除尘器清灰系统即进入下一个清灰循环。

5、除尘器仓室进风口配置调节阀,阀本体的泄漏率<1%;出风口设置离线阀、阀本体的泄漏率为零。它们的关闭保证除尘器单个仓室的完全离线,实现离线清灰功能并在除尘器正常工作状态时对单个仓室的检修维护。

6、电磁脉冲阀、气包及喷吹接管安装在净气室外并设置专门的防雨防冻设施。除尘器除滤袋检修、更换需要在净气室内完成外其他除尘器的检修维护工作均在除尘器高温区外执行。

7、除尘器的控制(包括清灰控制等)采用PLC可编程控制器进行自动控制。整套除尘系统的控制实行自动化无人值守控制,并可向工厂大系统反馈信息、接受工厂大系统远程控制。



二、系统主要构成
系统主要由设备本体、保护系统、压缩空气系统(包括储气罐、管路)、控制系统(包括仪器仪表、PLC柜、现场操作柜、MCC柜、现场操作柜)等组成。
1、设备本体
A、结构框架及箱体——结构框架用于支撑除尘器本体、灰斗及输灰设备等;包括上箱体、中箱体和灰斗等。
B、滤袋、骨架和花板——滤灰系统由滤袋和骨架组成;花板用于支撑滤袋组件和分隔过滤室(含尘段)及净气室,并作为除尘器滤袋组件的检    修平台;滤袋组件从花板装入。
C、包括进风导流总管、导流装置、分流装置,保证进入除尘器各室风量分配均匀;
D、排气系统——包括由排气管道等组成的除尘器净化气体排放系统。
E、卸灰系统——装置于除尘器灰斗上的清堵空气炮、料位计、卸料器等组成了除尘器的卸灰系统。
F、平台、栏杆、爬梯及手(气)动阀门的检修平台。
G、除尘器顶部防雨棚——用于保护电磁脉冲阀、提升阀。

三、除尘器具有离线检修功能。通过对离线阀和进风口手动调节阀(三通型带开度指示)的操作,能保证除尘器单个仓室的完全离线,实现了在除尘器正常工作状态时对单个仓室的检修维护。除尘器多仓室、小单元的设计保证了在除尘器单仓离线检修的状态下不因除尘器过滤面积的急剧减少而影响锅炉的正常满负荷运行。除尘器0.8m/min左右的全过滤风速的选定,允许除尘器滤袋破损率在3%以下时仅采用封堵措施而不对破损滤袋进行更换,以减少维护工作量而保证除尘器的正常运行。
0条  相关评论

手机扫一扫

浏览该企业微旺铺